Sunday, May 17

肯不開心這星期「六月十號至六月十六號二零零九年」(神呀!為何你要給我這樣的考驗?)

不知不覺間已經返回澳洲差不多三個月了,其實近呢三個月,我不開心的日子比較開心的日子為多。特別在這星期。這星期都是我返了澳洲近三個月最忙的一個星期,同時地都是過得最不開心的一個星期,

這星期我需要見兩位醫生,還有一個大Test要在RAH醫院做(For 肺)。感謝神,現在我細“果”兩個肺功能,已經變回正常。但是大“果”兩個醫生說,正常的情況底下在呼吸的時候,個肺部活動的時候應該有自己肺部的size的80%,但我現在祇能夠開到大約72%。又要準備IELTS Test!因為同一時間地這星期六就要考IELTS Test。

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無用。做人做到好像“咁”,真的肯失敗,又一事無成。無成就,又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總之什麼都沒有。所以好希望六月五號見皮膚專科醫生的時候,會告訴我好消息,就是我有呀!On My God!我覺得現在自己做人做到很辛苦。到現時為止我依然都是好吾開心。

神呀!為何你要給我這樣的考驗?之前肥,有哮喘,因為現在我減到只有61.55KG,比三星期前磅的時候少咗差不多1KG。(可以說是這星期為一最開心的一件事)須然現在我個肺部都未完全正常,但肯定是much better than before。神呀!點解肺部功能好d,又到我皮膚有問題?

But Anyway!我好感謝有關心過我,擔心過我的朋友或弟兄姊妹。Many Thanks!盡在不言中!

No comments: